共慶迪士尼100週年 限量鍋具精選套裝

【消費券限定】全店低至4折

Use & Care

Use & Care

Cookware Use & Care
廚具產品的使用及保養建議

不黏鍋具
1. 開箱後除去所有貼紙和標籤,在熱水中使用消潔劑清洗鍋具並沖洗,首次使用前需要徹底乾燥。
2. 手洗不黏鍋具可以保護不黏表面,使其光滑的同時可延長使用期。
3. 使用木製、塑料或矽膠煮食配件以保護不黏塗層。

不銹鋼鍋具
1. 首次使用前打開包裝並清潔鍋具,待乾透後加入適量的油再加熱鍋具,由低至中火開始。
2. 烹飪後,先讓不銹鋼鍋具冷卻,然後再接觸冷水。 這樣可以保護鍋具免於翹曲或裂開。
3. 如果發現鍋具上有任何白點,建議使用不銹鋼清潔劑來清潔不銹鋼鍋具或以三份水加一份醋煮至沸騰,再待冷卻後如常清潔。

矽膠/塑膠/尼龍及其他廚房配件
1. 去除所有標籤和貼紙後,首次使用前請以肥皂溫水清洗所有工具並用毛巾擦乾。
2. 不要將工具長時間留在燃燒的熱鍋中。
3. 避免使用鋼絲或粗糙的清潔工具,這樣可能會導致配件刮傷。

木製或其他廚房配件
1. 打開配件的包裝後,第一次使用前請先進行清洗。
2. 使用後立即使用溫水及溫和的肥皂清洗,然後晾乾。
3. 每年在木製配件上塗抹幾次胡桃油,可以讓木製配件更長久地保持狀態。

玻璃蓋
1. 為防止玻璃蓋碎裂,請勿將其放進加熱的焗爐內,會使其受到熱衝擊。
2. 請將玻璃蓋平放在檯面上,而非倒置,以避免它們掉落並可能導致破裂。
3. 隨著一定的使用時間後,請檢查是否有裂縫或鬆動的配件,因為玻璃是容易磨損的。 如果發現任何裂縫或破損部分,我們建議立即更換玻璃蓋。

不銹鋼廚房配件
1. 從包裝中取出配件,去除所有標籤和貼紙,並在首次使用前清潔所有配件。
2. 不銹鋼配件宜使用溫和的清潔劑。 建議在不銹鋼使用鹼性、氯化鹼性或非氯化物清潔劑,以保持其清潔乾淨。
3. 在不黏鍋上使用不銹鋼工具時需要格外小心,因為可能會導致不黏鍋具的表面損壞。 我們建議只在不銹鋼鍋具上使用不銹鋼配件。

複合鍋具
1. 去除所有標籤和貼紙後,請在烹飪前檢查複合鍋具可承受的溫度。
2. 烹飪後不要將鍋具直接暴露在冷水中,會使其容易翹曲和裂開。
3. 避免在複合鍋具上使用鋒利的廚房配件、腐蝕性清潔劑及金屬百潔布。

不銹鋼水壺
1. 手洗配件內部以保持其耐用性。
2. 使用溫和的清潔劑和刷子徹底清潔。 或者可以將水和小蘇打混合形成濃稠的混合物作為清潔劑。
3. 使用稀釋的醋將配件浸泡一夜,以去除異味。

不銹鋼蒸鍋
1. 切勿從冰箱中取出後直接蒸熟冷凍肉類、家禽或海鮮,務必事先完全解凍。 將所需烹飪時間最長或最大份量的食物放入蒸鍋底部。
2. 取下滴水盤時要小心, 雖然鍋具的其他部分未必受高溫影響,但水盆中的水和水滴可能仍然很熱。
3. 烹飪後不要將不銹鋼鍋具直接暴露在冷水中,會使其容易翹曲和裂開。